close
<我只想貼短片> 

好吧!我承認我有時候真的很笨~~
尤其是當了媽以後~>"<

我花了一晚上、一個珍貴的睡眠晚上喔!!
我才搞懂了怎樣貼好短片~~
(好啦~~其實有一半的時間再研究另外一台PC....)
真是不知道該說是感動到哭呢?還是爲自己的蠢感到悲哀~~
這是荳荳回屏東的路上~
小荳荳睡醒~很開心,開心的拍拍腳唷^^(因為終於可以下椅子休息嚕~~)

日期:2005-09-14 下午3:53
地點:南投休息站
人物:荳荳、荳娘、荳爹


 


影片中恐怖的聲音是荳荳媽的~~厚!!我的聲音為啥變成那樣子啊?
聽起來有點噁...

PS:影片不會自動撥放,請大家擊點三角形的撥放鍵觀看,可以重複撥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