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4真龜速
聽說今天我們公司會公佈是不是有配合行政院那不是鼎受歡迎政令休息五天...
今天才宣佈~~
那我要怎麼安排我的行程啊?
真爛>"<
比行政院這種公機機構還差勁~~偏偏想要事先請假,自動排彈放也不行...
我看要是放假啊~~我這五天肯定要待在家裡孵香菇了>"<...
加上天氣不好,溼氣很重,我看香菇都有可能變成靈芝了>X<"...

2006-10-04專用司機
今天早上下大雨,下雨天,我就會變成兩個孩子的上學接送專用司機,
駛車在台北市上班的街頭真是磨練我的耐心與心性的最好時機@@"...
偏偏等我送完小孩子們上學之後,雨就停了><...
后...就不能早一點下完或是晚一點再下咩?
更氣人的還在後面呢...
與停了一會兒,當我要著裝上班出發的時候,
雨又開始傾盆而下!
現在是怎樣?
我可以當作是遇水則發嗎?等一下去買張大樂透好了^^"...

2006/10/04荳荳10月份的聯絡本
荳荳一個月一本的聯絡本不知不覺的已經來到第四本了^^..
今天總算利用早上時間把聯絡本做好了^^...
有點被印錶機的墨水稿的有些惱火~~
下次還是不要貪小便宜買副廠雜牌的墨水了><..

不過,
這本改版變彩色的^^美的咧^^
晚上要是有空再來PO照片好了^^...

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