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4荳荳連絡本

其實這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需要記錄的,
只是今天早上跟墨水匣奮戰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搞定的
所以覺得"得之不易",呵呵,稍微紀錄一下。

自從小荳荳開始了徐媽媽那兒的生活之後,為了能夠和徐媽媽保持聯繫,也為了想要了解荳荳的生活與飲食,
所以特別設計了這小小的聯絡本。
同事說是我自找麻煩,每天在學校寫一二十本聯絡本還不夠,回到家裡還要簽上兩本才行@@...
呵呵,
但是我就很愛耶^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寫學校的孩子們的聯絡本也是,就很愛寫,都快要跟媽媽變成筆友了^^...天天寫的密密麻麻的說^^...

因為8月份幫騷包荳拍了沙龍寫真集^^
所以九月份之後的封面,包含這一期還有未來之後的20本都預計使用荳荳的相片當封面^^
我這麼做會不會太戀女啊?
好吧,計算是我會好了^^...我就是很愛^^

特別在內頁裡印上彩色的浮水印^^
我覺得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可愛^^
寫起來也好像比較"有勁"。嘻嘻
每一頁的圖案都不太一樣唷^^

我最愛的就是下面這一頁了^^
呵呵,因為有很可愛的小荳荳^^



每天,徐媽媽都會很費心的幫我填上荳荳的生活點滴,
有機會的話幫我拍拍照片,還會告訴我荳荳最近的習慣和說話語言。
有時候,我們也會比談一些生活上的困擾無奈,或是遇上的麻煩問題,交流一下心情。
這種本聯絡的紀錄的似乎已經不是只有荳荳的生活了^^
謝謝上天,讓我預見這麼好的人,
謝謝荳荳奶媽,讓我的荳荳長的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