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敏薰媽家的網路賣場下單訂購的。
很喜歡幫荳荳裝扮的像個小公主的我偏偏很不喜歡逛街,所以,呵呵~
這裡是我最方便也最值得信賴的採購地點囉!

先放一些上來分享一下,後續還會有很多唷!(不過我最近忙得有點老是忘記更新網誌說~)



頭上的兩隻小狗狗
呵呵~~我很愛的一種髮飾。

剛剛好荳荳的頭髮很多,剛剛好可以讓妝扮得很快樂^^
好像在玩芭比娃娃的感覺呢!!!(小時候我不敢玩芭比娃娃,因為覺得娃娃長的很恐怖,現在荳荳當起我的娃娃囉^^!)

其實,
荳荳的頭髮很多,除此之外,細毛也很雜,
綁起來之後還是很多小小的細毛在前面,常常會弄到眼睛,導致她會一直揉眼睛。

所以這種小小的可愛髮夾真是超實用的!
又好可愛唷!!!
重點是啊~~還不貴




新幹線的T恤,荳荳穿起來有些鬆鬆的,看樣子還可以穿到明年的夏天呢!!
這種棉T我覺得很實穿,可以穿到秋天呢!!春夏秋三季的季節都可以穿,冷的時候裡面加上一件高領的棉T就可以囉^^




這是我們這個星期六去動物園的打扮
天氣熱到不行的星期六,荳荳身上穿的這件無袖的小碎花黃色小捲邊上衣,真是涼到不行呢!
荳荳這次都沒有喊熱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