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荳荳茂密的頭髮剛好可以彌補我小時候沒有玩洋娃娃的缺憾,
我當然就要努力的給她裝扮一下啦!!
呵呵~

上一回進的新品我都還沒有來得及用上,
新補進來的貨今天就來了!

因為這一次我純粹是單買髮飾,所以敏薰媽用油局寄送。
不知道是不是湊巧,還是貼心的敏薰媽刻意的安排
看見信封的時候,心裡不由得心裡一暖!
因為....



是啦~
就是這兩張郵票。
這是我家附近最有代表性的建築了。
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心裡想:敏薰媽真是貼心極了!居然還會按照地域性貼上代表性的郵票耶!!
這樣子的賣家是不是很叫人感動?
無論是不是巧合,我想珍惜現在的心情!



這是信封上的字體。剛剛開始我還真的以為是毛筆寫上去的咧!!
真喜歡這個端正不失真的字體。

最後~~


這就是我今天新收到的髮飾,
愛心形的髮束我一共買了六個,先前買了兩個,後來追加了四個,兩個給荳荳,兩個給荳荳小阿姨,另外兩個要給一個朋友(那個很愛"愛心形"的小妹妹~你應該知道是你厚!)
真是一個很漂亮很耐用的髮束唷!
等我回家幫荳荳綁起來之後在拍照放上來~

下面那個手套造型的髮夾,
真的很讓人驚喜喔!~上面的小鑽石好閃亮呢~
雖然是塑膠製的,但是質感不差唷~
我相信放在荳荳的頭上一定很可愛^^




這是買髮夾的夾式襯紙喔!!
好可愛唷~
草莓造型的呢!
荳荳很喜歡,丟到垃圾桶裡她就去撿起來,
一副很捨不得的樣子,
所以我就幫她貼在她的髮飾收納區囉~
乍看之下,真是可愛極了~




20070425完成
20070426增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