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荳的新衣^^

荳荳很喜歡穿新衣服,
哈~哪個小孩不愛呢?
我也樂得幫"蒐集"漂亮衣服^^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幫荳荳打扮^^ 嘿嘿~說實在的,挺花錢的咧~~




連身衣~




這兩件連身衣,款示一樣,色系不同,
荳荳很愛唷~
荳荳一看見就很開心的往身上一直比,
還一直問我:這是外面穿的嗎?還是家裡穿的?妳要不要幫我穿穿看?@@ "



我怎麼會有這麼愛漂亮的女兒啊?!@@

荳荳最近因為一直要當我的"麻豆",
都已經很習慣擺出各式的POSE讓馬麻照個夠^^
哈,但是要他心情的時候,
例如:剛剛穿上新衣服的時候^^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