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記錄一下我的孔雀魚了^^"

荳荳很愛餵魚吃飯唷^^
用這個來轉移他的注意力超有用的!!
尤其是她在當"青番"的時候^^"

拍攝魚兒是一件我覺得很困難的事情,
有人說,寵物和小孩最難拍,
但是隨著荳荳愈發長大,難度降低,
拍攝我的寵物反而是鍛練技巧的標的了,
唉~~應該也是說鍛鍊我操做我的老相機的技巧啦^^

相機老不是拍得不好的理由,我覺得。
技巧不夠純熟,加上很少練習吧!
也許之後應該多多拍攝一些,
看看會不會有進步^^"....




左邊的兩隻栗螺真是努力的兩個清潔工,
它們很努力唷~
瞧另一邊的小房子,都是牠們倆啃得乾乾淨淨的~~
原本這整棟房子都是綠綠的長滿了藻類呢!!



看它們慢慢的爬,
心裡也就會慢慢的跟著沉澱,
看著魚兒悠遊,
心裡也就跟著輕鬆起來
看著荳荳專心觀察魚兒的臉龐,
心裡也就跟著溫暖無比
養魚樂,魚悠游
養荳樂,荳悠悠



右手邊的那隻公魚,尾巴很大,大的跟身體一樣長!
幾乎有1:1的比例了~
大尾巴的它游起泳來搖曳生姿,美的跟裙襬一樣,
只可惜顏色混了深色的深藍,看起來有點兒像染壞的裙子~
哈~所以我叫他抹布裙



這兩隻是我的生產線~^^
荳荳拔管她們叫孔雀雙珠(豬),意指她們很會生~~
啊哈~真是貼切^^~



紅燕尾服
我管他叫大紅尾~~~
他是我所有公魚隻中體型最大的唷~


這是送完之後剩下的小魚,
大約留下了15隻,
我預備用來儲備公魚的^^
呵呵~希望可以培育出多一些的公魚,讓我的小缸子看起來漂亮一些^^
這樣子也許就可以搬到客廳去見客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