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工書>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手工製品
手工卡片,手工娃娃,手工布包,拼布,串珠,中國結,連同之前才去學做的襪娃,我都不知道我學了多少手工藝品^^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手工書。

書,是一個很令人回味的東西。
尤其是當做出來的書是白色無內容的內頁時,
妳永遠不知道它會被記錄上甚麼樣的內容,甚麼樣的回憶與珍寶,
那是多麼具備了無限的想像呢?^^

一直以來,我做了無數本的手工書,
有一陣子為了義賣與營隊,拼命的做手工書,小書大書通通做,小書送人;大書義賣,
做出來的手工書至少上千本,
卻從來也沒有留下任何任何的一張照片。

荳拔去當兵的時候,我做了好幾本小書當信件送
結婚的時候,我用玫瑰棉紙親自做了簽名摺頁本
荳荳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做了收藏照片的折頁本
無意之中,
我發現,我累績了不少呢^^

這一回,被勾起的記憶可多了。
肯定可以趁荳荳睡著之後,報名敏薰媽的"情書串聯"活動!
我有說要報名呢!結果一篇都孵不出來~~厚~~會肥會肥~~>"<



這是臘印唷!




荳奶奶給我出了主意,
叫我做手工書上網賣,賺零花錢,哈~我說,有人要買才怪咧~
純粹的喜好與怪癖而已,
真要拿來賺錢,萬一賣個不懂珍惜的人,
我會心疼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