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8

3/18這一天,荳荳拔和荳荳乾媽不約而同的報考了金融業的證照考試,
荳荳拔自從進了銀行工作之後,
多了好一堆證照要考,畢竟現在是證照導向的社會,凡是要求證照與專業嚕~~

反正這一天,他們兩個都是準備要被烤的那兩隻金融烤雞,到中午,兩隻烤雞結束烤程之後,順理成章的有了慶祝的理由。

這天是星期天,我幫荳荳在costco買的想小洋裝迫不及待的登場,
這小妮子開心的一直說:荳荳是小公主!

我從來不知道荳荳是這麼愛穿裙子的人耶!
后,沒看過她穿上新衣服之後可以high這麼久的~~
不過,打扮起來,荳荳真的可以當小花童了咧~~呵呵
那個,荳荳未來的新娘子,你...你...你...荳荳就盼你當一次貨真價實的小小花童咧~~


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我們一家人和乾媽五人共進了一頓很好吃又很便宜的午餐,
不過,我忘記要拍照了>"<
下次我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補上來!

吃完飯,荳荳很開心的在台北車站的行人馬路上蹦蹦跳跳,我也樂的讓她開心跑跳,
小荳荳活像一個快樂出籠的小鳥兒般雀躍...



由於天氣其實並不穩定,風一下大;一下小的,荳荳身上穿的也有些單薄,後來,小公主就窩再把拔身上取暖(其實是我不讓她下來^^)



我很愛這張照片耶^^


跟乾媽吻別之後,小公主就要駕車回府嚕^^
晚上,乾媽還有聯誼活動,不跟我們繼續攪和,
這個指望乾媽讓荳荳當小花童的期望....ㄟ....
小公主當上癮的小荳荳等待著當小花童的機會....遙遙無期...革命仍需努力^^....


晚上回家之後,
小公主死也不肯脫下公主洋裝;光是洗個澡,當媽的我還要跟他"溝通"老半天才肯托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