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愛將東西放進嘴巴裡吃的荳荳,
我都不給她蠟筆畫圖。
這一回,是因為我剛剛好在幫小妹製作台灣地圖,需要用蠟筆圖色,
荳荳剛好在一旁觀看,於是就在我的"監視"底下,
荳荳第一次拿了蠟筆畫圖,
呵呵,她可樂極了^^"

荳荳很愛模仿,尤其是模仿我...
荳荳拔做運動健身,她也跟著學,一開始下去上不來,用肚子擦地板....惹的我大笑不已,結果她現在已經會做滾輪,下去上來都沒有問題了呢!
我最近再減重,做運動,小妮子她也跟著學,呵呵~~現在平衡感可好了,單腳獨立沒有問題了呢!(只是站不久就是了^^)

畫畫兒也是,
看我畫什麼,她也學我的筆觸畫,
雖然畫的四不像,可是基本的筆法和順序,她居然可以學的來呢!


我先畫了一串香蕉,荳荳也在旁塗鴉了一串看不出來的香蕉(因為筆觸很輕,顏色比較淡,所以有點照不出來)
後來接著都適應荳荳要求畫的,當然都是荳荳喜歡吃的水果...
那隻豬豬是因為荳荳最近在唸一本"長鼻子豬豬"的立體繪本....
最後,
應荳荳的要求,畫了一個小女生,她最近很愛叫人家"畫荳荳"....哈哈~結果,我用左手畫出來的小女生很醜,
荳荳反而不承認那是荳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