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不容易放晴的星期六,
荳荳爺爺跟同學約了爬陽明山;荳荳奶奶要回娘家舉行荳荳外曾祖父忌日掃墓;荳荳把拔輪值週末白天班;荳荳北杯要上成人英語會話班;荳荳未來的伯母也是行程滿檔.....

而,剛剛好遇上我必須獨自帶小荳荳和荳荳小阿姨出門到學校去開家長日,其實呢,就是我小時候的母姐會。

一直到我接到這張通知單,我終於解開了我小時候的疑惑,為什麼要叫"母姐會"了。

風和日麗的天氣,帶著兩個小孩出門的感覺還真不賴!



小阿姨的學校很漂亮,我最喜歡這個小池塘。



還有小朋友在踩水車喔!荳荳說:我也要玩....ㄟ,女兒,等你在大一點好咩?媽咪不想在池塘裡陪洗耶^^"



不能踩水車;那我可以採水芙蓉吧?
呵呵,荳荳換了個對象,照樣玩的興致高昂。



真的被這小妮子她拉了一大坨起來耶!



媽咪,我們帶回家養好不好啊?綠油油的,好漂漂^^

結果,我們真的撈了一朵水芙蓉回家,現在躺在我的辦公室魚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