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荳荳第一次騎車車戴帽帽>



今天晚上,因為爺爺去吃尾牙,所以由我親自上陣接女兒回家。
可是我今天忘記帶哺乳媽媽背巾去公司,因為今天早上是荳荳拔送她去上學的。

晚上天氣很好,很適合散步兜風,於是,我就決定要直接騎ㄅㄨㄅㄨ去帶小荳荳嚕^^
這個周末就是除夕了,所以今天我就帶著荳荳的夜渡資,和犒賞荳荳保母的辛勞的年終當做今天的禮物^^
開始上班當了職業婦女之後,我就很少能夠去接荳荳下課了。
今天也算是補償荳荳嚕^^

晚上跟徐媽媽討論了磁卡控管電梯的事情之後,(此事容後稟報)
帶著小荳荳走向我的小黑馬;
荳荳好開心喔^^
醫直迸蹦跳跳的說:荳荳要騎車車...
這小妮子...





我的小黑馬兒還沒有啟動,荳荳就ㄧ腳站上去;
嘴裡一直唸著:ㄅㄨˊ ㄅㄨˊ 騎車車,還要戴安全帽。
安全帽?!對喔~~~
我有一個小安全帽,那是備用載人用的布丁狗的半罩式安全帽。
荳荳愛戴;那就帶吧~~試試看荳荳的頭可不可以帶?....可以耶!!居然可以啊~~
荳荳的頭長大到可以帶小安全帽了^^
我幫荳荳扣上了安全帽扣之後,
就讓她坐在我的前面。荳荳雙手抓著小黑馬的耳朵,腳腳居然會自己抵柱摩托車前面抽屜的蓋,喝!!坐的可穩當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背巾帶小荳荳騎車,我比荳荳還緊張咧~~
時速只有20公里,
我一點兒也不敢鬆懈,慢慢的騎車,
遇見紅燈,荳荳還會喊停!!,綠燈了,我會跟荳荳說:出發了喔~~





就這樣子,
我們母女兩ㄧ個喊停;ㄧ個說出發了...走走停停的就回到了家裡。
10分鐘的車程,我們一起騎了30分鐘。

30分鐘的路程,我心裡又是擔心又是欣喜。
擔心安全性的問題;欣喜荳荳長大了...
多麼複雜的心情....

回到家裡,
我打電話給荳荳拔,
激動中有一種緊繃後的鬆懈的心情,緩緩的敘述今天晚上的30分鐘。
荳荳拔說: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是啊~~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當荳荳還在我的肚肚裡的時候,
荳荳拔就說要帶著小荳荳騎摩托車兜風,當時還被我罵他異想天開,時間還早的呢~~
眼睛一眨眼兒的工夫...荳荳就長大了,可以很開心的對我說:荳荳今天騎車車戴安全帽!...

<後續>
徐媽媽家的社區因為治安問題,管委會決定要使用磁卡設定,必須持有磁卡的人才能搭載電梯。是的,控管的是電梯喔!不是大門,很好笑吧?!所以只要是我忘記帶磁卡,我就要帶小荳荳爬樓梯>"<  呵呵~~



20070106
小紅荳兩歲生日

有關於荳荳兩歲的生日照片,請看這裡
荳荳其他帶小安全帽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