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8星期六


哈囉~~我是小紅荳

我今天穿的很可愛唷~~要跟媽媽去玩!


ya!!!~我告訴你唷!媽咪要帶我去中正紀念堂喔~~

你看我今天的髮型很可愛吧!把鼻說我這樣子很像漫畫裡的小女生唷~~^^

可是媽媽說很容易變成  "蕭查某"  ,亨哼,就算變成蕭查某,我還是很可愛唷~~


你也想去啊?我打電話約妳好了^^...帶你一起去啦~~~


嘿嘿,在捷運站裡了! 走走走,出發!!...

媽媽,你還發什麼呆啊!!...出發了!!
小阿姨說:我也要來一張!!..YH~~

荳荳媽把蕭查某變成有小辮子的小荳子了^^...
來張有氣質一點的吧!!^O^...
荳小姨也擺了一個很酷的POSE^^..

因為等捷運太無聊啦^^
嘻嘻~~
好啦!好啦!
馬上就到了^^...這天是何嘉仁美語在中正紀念堂的閱讀園遊會,因為朋友的邀請,我們就去捧捧場,沒想到,後,現場人超多的說^^...



小荳荳VS Keren阿姨

後來實在是生意太好,現場超忙,我們ㄧ大ㄧ小的孩子有些佔位置,買了東西就到一邊休息嗑食物去^^
距離上ㄧ個園遊會只有一個星期而已,荳荳憲再可是一回生二回熟,自己吃的很高興了^^

ㄟ...小二,再來碗炒米粉啊!姑娘我快吃完了!

媽~~你要不要辣?自己跟店小二說啊~~^^"

啊我就自己先吃囉~~媽你等我,等一下我再餵你啊!!^O^...

媽,你要不要吃ㄧ點?還不錯唷!

那小阿姨,你也來一點好了!!^O^...

妳們都不吃啊?來來來,別客氣啊!^^...

憂國憂民的荳荳關心環保議題:ㄟ...吃完之後,垃圾丟哪裡啊?>"<...

吃東西的時候,荳荳和荳小姨剛剛好看見有大學生在練習跳啦啦舞,荳荳還跟著暑節拍..22345678 ...32345678的跟著扭動她的小臀,嘿嘿~影是錄下來了,可惜沒有錄到聲音>"<~~最近荳媽的相機頻傳狀況,金拍謝咧~~>///////<!..

這次的園遊會人太多,會場太小,荳荳沒有玩到遊戲,荳小姨也是,我們三個算是在有吃到美食的"不滿意"狀態下,邊散步邊欣賞中正紀念堂,這算是荳荳出生後第一次來到這裡唷!(住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常常來啦^^~~~) 而且,我想應該也是荳小姨第一次來吧!^^

荳荳看著滿地的垃圾,有些疑惑的老是問:"這是怎麼了?" ,我回答他:"因為風太大了,把垃圾吹出來了!"
荳荳又因為不滿意我的回答,一路邊碎念著"怎麼了"邊跟著媽媽回家。
我說女兒啊!你以後可不要變成大嬸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