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1
寫個日期就會覺得有些慚愧。11日的事情現在才在補記,後,簡直就是豬上身,只能用 "  >懶<  "形容   (就是臉上寫個懶字的模樣>"<)
唉。

不過那天的荳荳的模樣,現在看起來,呵,還是很逗趣^^
這些照片都是荳荳拔掌鏡的,因為我忙著餵食荳荳;忙著觀察荳荳小阿姨的表現^^

話,還是說起吧!荳荳小阿姨的學校校慶,籌備了運動會與園遊會的滑動,邀請所有的家長和同學參加。同時,因為荳小姨的課後活動社團是民俗體育活動--扯鈴隊,所以她除了班及性質的表演之外,還有ㄧ場個人的扯鈴隊表演。在表演之前的好幾天,她很緊張的天天都說要練習扯鈴^^...

11日這一天到了。荳小姨還是提早到學校去練習扯鈴的那個緊張大師,我和荳荳與荳拔三人跚跚來遲,沒想到卻在到了學校後5分鐘,下起大雨來,整個校內慶祝活動竟然硬生生的被暫停了30分鐘。
而原本熱熱鬧鬧的正在籌劃的園遊會,也因為這場雨,變的好冷清...


冷清的,溼溼的,掃興的園遊會現場。



學校還請來了專業的調酒師當作炒起熱鬧的壓軸呢!!~~



大家ㄧ面忙著把園遊會搬進教室走廊重新佈置;一面觀察天際邊的烏雲是不是打算繼續淘氣...
最後,荳小姨班上的攤位還是半在走廊上,但是啊,卻是搶到了一樓的位置,生意聽說郝的不得了呢^^...



天氣又重新放晴了。
暫停的30分鐘中,像是給大家的考驗與休息,整個運動會又繼續下去。這是優人神鼓的表演準備,荳荳媽我的相機這時鬧"飢荒",唉,沒有拍到精采的畫面。(沒電了>"<..)
表演的曲目是"獅子出洞"。整場表演荳荳的目光從來沒有離開過這些咚咚響的大鼓,時慢時快的節奏;時小時大的聲響,小郭姥姥看的是目不轉睛魂不守舍^^...連媽在那兒都忘了抱^^差點被我搞丟了說~~~

看著看著,張羅好的園遊會在大雨之後不久開張,販賣的內容玲瑯滿目,有正餐有點心有遊玩有吃喝。
我們當然先幫選擇了該吃的正餐,荳荳最愛吃麵食,嗯,這晚炒麵才20元,便宜又大晚,好吃的模樣,荳荳拔光看不食,口水邊流邊拍照...



啊~~~大嘴巴~~  荳荳張大嘴巴吃麵麵^^...



後,這脖子都不會酸喔~~整碗麵都是她一個人吃的,而且都是這樣子一條條吞下去的@@...



你瞧她~~嘴巴很大吧!!...



還會用吸的,把麵條吸進去ㄌㄧㄝ~~^^



各位阿姨叔叔們:妳們剛剛看到的都是我媽媽故意破壞我的形象的,我老爸也是幫兇,我的嘴巴可是櫻桃小嘴唷~~可愛的咧^^..

(PS:其實是荳拔的口水影響了相機快門的速度,沒有拍到荳荳吸麵條的逗趣鏡頭說~~^^)



我們沒有光顧著吃唷~~
還是很努力觀賞荳小姨的表演。
這是她準備上台之前的緊張神情...瞧她一臉神肅,呵~~

不過因為後來是用錄影的,加上荳小姨因為緊張失序,所以表演算是不成功的結果下,荳小姨的影片就保留在硬碟裡就好^^...
其實,我覺得,她願意懇站在台上表演,願意面對大家表演,就已經是了不得的成功了^^...

這是荳荳的第一個參加的運動會表演,也是荳小姨的第一個。^O^...

這天下午結束回到家裡,兩個孩子回到家裡都瘋狂的補眠睡覺ing...這天,就結束在兩隻豬豬的大呼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