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荳小馬尾>

小紅荳的頭髮長的更長了。
剛剛檢沒有多久的瀏海似乎又長長了。
於是,這天吃完晚餐,幫荳荳試綁馬尾造型的模樣~~~~出爐了^O^...

小紅荳的馬尾...亮相!!!!!!

小小馬尾甩啊甩...
喔?你說我很可愛啊?^O^

ㄟ.人家會害羞耶^O^
(還低低頭,甩甩腳,一副不好意思羞澀樣^O^....)

荳荳,吃蓮霧好不好啊?
嗯~~我考慮一下...
(吃水果還要考慮咧@@...)
馬麻,你說好不好吃?
你說好吃啊?那你先吃ㄧ口給我看看.....(難不成你怕我毒死你不成@@....)
你不吃,我也不吃>"<
好啦~~馬麻,你吃ㄧ口嘛!!!   !妳吃ㄧ口我吃ㄧ口啦~~~


嗯嗯嗯嗯~~~果然好好吃啊^O^...


第一次綁馬尾的這個晚上,也是荳荳第一次吃蓮霧,七顆150元貴死人不償命的蓮霧。

小荳荳一歲將近兩個月,她的小小馬尾大概有美國錢幣一分那麼粗,這頭髮....真的很多很多...
因為為娘的我的馬尾,將近30歲的馬尾大概只有新台幣五元銅板那麼粗而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