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2-04晚上
地點:荳荳的姨婆家

荳荳在斷奶的期間哩,很少有這麼快樂的時光,這一段應該算是荳荳調劑身心,短暫忘卻斷奶痛苦的幾個小時。
這天晚上,荳荳姨婆約了大家到家裡吃飯聊天,過年期間聚聚。好不熱絡!正逢荳荳斷奶的慘烈殺戮戰場,荳媽心想換換環境也好,荳荳在外面也比較願意乖乖進食,於是幫荳荳穿上牛仔連身裙+黃色小花的褲襪,歡歡喜喜可可愛愛的帶荳荳隨著家人一同出門去。

小荳荳果然捧場,姨婆的煮飯好吃的不得了,聽姨婆說是日本越光米呢!荳荳有生以來第一次吃了一整碗飯!就是在這一個晚上創下的紀錄。

大家都跟荳拔說,叫他下回去日本的時候要多搬一點日本的越光米回來@@"
荳荳,你會不會太會挑了點兒?那月光米可是只有日本天皇才吃的到的米耶!!>"<

你就是叫把拔當月光族也買不起越光米耶!!聽姨婆說,那是剛剛好看到有再賣,過年買一點兒吃吃看,1公斤就要價500元耶!嚇~~荳荳,你可真是識貨的傢伙!

除了第一次吃下一碗飯的紀錄之外,這天晚上,荳荳開起了她人生的第一場"音樂會"。
這是荳荳表姑的鋼琴,大概只有荳荳可以這樣子撒野肆虐了@@...

荳荳對於這個會發出好聽聲音的黑色箱子顯得非常有興趣,一直向奶奶表示要去彈鋼琴,上了琴之後還不肯下來...一直到我們要回家了,她還是依依不捨~~~我錄了好幾段短片,卻苦於貼不上來,唉。無名現在不支援,而hinet空間太小,只好貼上照片囉^^



爸爸~~我可不可以...
就是那個啊...
彈鋼琴啦~~
人家還不夠高...
所以要墊椅子嘛!!
看我的厲害唷!!
馬麻~好不好聽?^^
好聽啊?再來一首..
我可是天天聽莫札特的唷!!
讓我來演個小神童囉^^
阿嬤~你叫我下來啊?
可是我還沒有彈完啊@@"
把拔,你買一台鋼琴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