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荳第一次自己用叉子吃水果>
荳荳的個性不太好,像一頭強爐子,她決定要的東西與事情,一定會要堅持到底...
尤其是面對"吃飯皇帝大"這種民生大事。

荳荳一直都喜歡拿叉子,筷子,吸管...凡事只要是長型的東西,她都喜歡,最近更是喜歡"餐具",湯匙,叉子,筷子,連抹果醬的抹刀都好,已經蕙表達意見的她,總是會用很大聲的抗議聲跟大人們抗議被強行拿走餐具的憤怒,除了我之外。


不是我溺愛荳荳,也不是我不怕危險,只是我認為,在我眼睛所及的時候,讓她把玩,給她練習使用的機會,又何嘗不可?

所以,我帶著荳荳出門在外吃飯的時候,就是荳荳自己練習自己用餐的時候^o^...

我記得荳荳還只有七個月大的時候,我就讓荳荳自己拿著叉子把玩,咬來出氣囉~~

左圖是我在去年8/27第一次帶小紅荳去美麗華用餐的時候,當時的荳荳就拿著叉子不肯放囉!





平常在家裡,通常都是用手拿著吃比較多~~




今天在外面用餐,荳荳決定裝一下淑女~~~走氣質路線^o^...




嘿嘿~~荳荳~~好吃嗎?
瞧她拿的多麼穩固啊^o^...



吃剩下一點點了~~
快要掉下來了~~~
荳荳想要把快要掉下來的水果扶回叉子上...




還是馬麻幫幫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