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店~~貓咪篇>

今天中午的午餐時間,辦公室同事為了幫其中一位學姐慶祝生日,
大家相約了去一家很有特色的主題是餐廳用餐,
很少吃外食的我也來去共襄盛舉。

這家餐廳位於明德捷運站附近,
離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很近的路程,交通上非常的方便。

一進入餐廳就可以看見滿地滿桌的貓咪。
我想這大概是真心喜歡貓咪的人才有辦法接受,
因為其實真的很容易在身上或是桌上發現有沾到貓毛。

有時候貓咪還會聞香上桌咧~~
我們先來看看貓咪的照片吧~
這裡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集合了兩台相機的照片編輯挑選之後上傳的,
因為我的相機裡記憶卡容量不足,
所以我保留了空間拍食物︿︿"

(pictures of cats in store)
 




這裡的魚缸是用來給貓咪喝水的水缸唷︿︿









































































































<美食篇>

這是我們點的餐食
有時候啊~~
照片看起來真的是會騙人的^^
呵呵~~



紫菜蛋花湯 :
這是餐點前上的前湯。
說實在的,像這種越是簡單的湯,要煮的好喝,就越是要下功夫在湯頭上。
這兒的湯頭想必應該是用人工甘味劑調整出來的味道,所以不是忒吸引我的味道。
不過結論是:不難喝。

與其說是享受美食,我覺得到不如說是來享受裝潢。
這家餐廳的裝潢很特別,
都是老闆自己動手的巧思唷~
像下面這個鐘,很別緻吧!!
其他的像是廁所,門把,桌子,椅子,水龍頭~
在貓咪的這片裡都可以看出端倪~
要是我下次還來這裡用餐,
我一定都會拍回家存檔,當做以後裝潢我自己的家的參考^^



閒話不多說~~
來點兒美食介紹吧~



藍帶豬排飯
味道聽說很不錯唷~
裡面夾的起司濃郁滑軟,與外皮炸的酥脆香黃形成兩極化卻又不相衝突的口感~~
光是看外表我就覺得很可口囉~
平價發售中:130元/客




椒麻雞排飯
照片看起來很誘人嗎?
呵呵,我在"偷拍"的時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焦黃的雞皮看起來像是碳烤的顏色,
但是我想應該是跟三杯雞的做法類似,應該是用類似乾煸的手法,
呼~真是讓人無法抵擋的色澤~
平價販售中:130元/客







上面這兩張都是相同的ㄧ道餐點。
上面的那張是我拍攝的;另一張是學姊的,
相機的等級不同,果然效果還是差很多的呢~~
唉~可是我買不起數位單眼相機啊!!~~~殘念!
離題了,回來。

這一道是「橙汁魚片飯」。
名字非常的好聽,感覺就是一到很清朗爽口的ㄧ道餐點。
加上配色的蔬菜,青椒清脆口感,想必應該是很好吃的。
不過,聽學姐說,老闆是選用吳郭魚當作食材,
所以可以嚐的到腥味與土味。有些讓人感到失望。
售價也很便宜~每客150元



泰式咖啦雞塊餐
看起來很像大塊的雞米花的感覺,
聽說肉質很嫩喔~
呵呵~
這種油炸的餐食暫時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啦~
不過這真是讓人食指大動的一道菜!!
每客150元~




嫩煎豬排飯
份量充足!有兩大塊豬肉排咧~~
雖然是薄片,但是火侯拿捏得很好,加上肉片有搥打過,所以相當的滑嫩~
果真有 「嫩煎」的感覺。



沒有美奶滋的嫩煎株排~
這是我點的餐食,所以我有吃到︿︿
少了美奶滋的原因是荳荳媽我現在正在減重
而且我也不太敢吃美奶滋。所以才請老闆除去上面那層美味。
價錢一客130元而已



每道餐點都有附上這樣子的一碗飯~
呼~我的這一碗飯我都吃不完,
所以絕對不會有沒吃飽吃不夠的問題。



<生日蛋糕篇>
剛剛說了,是一個慶生活動,
那當然就是免不了的生日蛋糕囉~
這是費太太的草莓蛋糕。
基本上,因為另外一個蛋糕更讚,所以這個我比較沒有感覺囉~
剛剛說了,是一個慶生活動,那當然就是免不了的生日蛋糕囉~這是費太太的草莓蛋糕。基本上,因為另外一個蛋糕更讚,所以這個我比較沒有感覺囉~

另一個是日式的巧克力蛋糕,聽說是學姐的朋友特製的!
令人驚異的是,是為了生日蠟燭特製蛋糕呢!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蓮花造型的蠟燭!


一點上火,就有像是沖天炮般一大陀的火焰往上衝!
呼~有點讓人想要暫時停止呼吸!!



接著,蓮花的花瓣會自動打開!
而花瓣上還各點有一根小蠟燭!
看起來真是美艷極了!


瞧!有兩個蛋糕耶!!



可以許六個願望喔~~呵呵



火焰上衝的瞬間
我似乎可以聽見每個人的一聲驚嘆與清呼~
這樣子的一個驚喜,
我覺得就真是一個奇特的禮物!



學姐~生日快樂!就像是大家為你寫的卡片一般~
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草山夜未眠>

這一天的晚上,荳荳媽我還有一攤。
對於我來說,這樣子的經驗真是少見~
不過,因為是帶著小荳荳出席,所以反而是忙到沒有時間拍照了~

兩個星期之前,就約好了今天晚上上陽明山上看夜景。
大家原本在士林夜市買了美食要到擎天崗去看星星,
後來卻因為後山起霧飄雨做罷。
臨時起意,來到文化大學後山的那一條細窄的小路上,
挑了一間頗有名氣的餐廳--草山夜未眠。
對於我來說,這樣子的經驗真是少見~不過,因為是帶著小荳荳出席,所以反而是忙到沒有時間拍照了~兩個星期之前,就約好了今天晚上上陽明山上看夜景。大家原本在士林夜市買了美食要到擎天崗去看星星,後來卻因為後山起霧飄雨做罷。臨時起意,來到文化大學後山的那一條細窄的小路上,挑了一間頗有名氣的餐廳--草山夜未眠。

 
這是荳荳的保母徐媽媽幫荳荳 "卸逗" 的新造型!
看起來荳荳好可愛唷~
左右兩邊各編織了兩條小辦子,用愛心形狀的髮束反豎起來,
正面清清爽爽的,沒有負擔,背面甩著兩顆愛心,是今晚最甜美的小甜心!
嘿嘿~~馬上贏得在場所有人的讚賞~
怎麼辦?我驕傲的咧!!




這是我們今晚的飲料!
無限暢飲!不醉不歸啦!!嘿嘿~
荳荳也有來一杯喔!


這是menu的封面。
跟中午的平價比起來,這兒的消費簡直是天價!哈哈~
低消250元/人(小孩子不算)
不過聽說兩個小孩就要算一個大人耶!@@


想要玩蠟燭的荳荳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嘻




今晚的服務生~~RURU  今天晚上,算是嚕家人期聚耶!
剛好來了一個"嚕嚕"來當服務生唷!
我想,只能說是一連串的巧合吧!
唯一可惜的是荳荳拔沒有能夠出席...
因為他今天晚上要執晚班,
所以....當大家解散回家的時候,還幫荳拔送宵夜去耶~
(其實是我們在這兒沒有吃完的東西,要是荳拔有來,就肯定不會剩下來的溜)


關於夜景,我的相機是沒有空去理它了...
這草山有我許許多多的回憶...學生時期的輕狂歲月與畢業後一種不知如何形容的思念滋味混合在一起,反而不知道該說是歡喜舊地重遊還是近鄉情怯....
而我尚且帶著女兒....
這是荳荳第一次這麼晚還在草山上流連,
也是我第一次帶著小荳荳回到這曾經屬於那個年輕的我的地盤上...
對荳荳來說也算是第一次的夜生活....

與其說是要看夜景,
倒不如說是找個理由與朋友相聚,
交換近日的生活情報,看看每天都在長大的荳荳...
其餘的,好像都盡在不言中....



真是豐盛的一天!

瞥也司:荳荳這天晚上到清晨四點才入睡...而荳媽我的感冒持續加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