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荳的生日禮物>2005-12-29

昨天,荳荳爸從日本回家,又帶回了一桶荳荳的玩具,從日本"搬家"回來(說搬家真的是不為過呢!!),還要再加上一桶佔容積的玩具,呵呵~~~這心意值得嘉許!

跟上一次的那一桶是同一個系列的,同樣是屬於6個月以上小朋友玩的組合型積木,但是零件不太一樣,除了方型與圓形的基本形狀之外,多了管子狀、大小扇形、輪子型、T型等,搭配起來可以組合更多的款式與模樣,讓這一組塑膠安全積木更有"可玩性",當然也多了很多可以訓練荳荳組合模式與形狀與顏色認知的項目。

但是,因為荳荳拔沒有說這是荳荳的生日禮物喔~~,對他來說,禮物就是禮物,沒有名目的存在必要.......

所以,呵呵,這不算是荳荳的生日禮物!..

那什麼是荳荳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呢?

不是當馬麻的我送的喔~~~最近腦袋裡轉的都是荳荳的抓周和荳拔回家的事情,這荳荳的生日哩,我都還沒想好耶~~呵呵,這個頭香居然給咕咕搶去了...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從高速公路塞車回到家裡,忙著與荳荳上演父女相見歡,家人代收到了一件掛號卻忘了提醒我,所以我也沒有發現,一直到晚上深夜12點,荳荳還精神奕奕的要到客廳找奶奶玩的時候,我才發現了這個擺在荳荳的娃娃車裡的大箱子,上面署名了是要給我的!

掛號給我?奇怪,我最近訂了什麼東西我卻忘記了嗎?沒有這印象耶~~

看看上面的地址,  ㄟˊ?!好熟喔!很像是......(心裡實在沒有把握,不太相信,但是又像是記憶中的...)
快快拆開來瞧瞧!...

結果,箱子裡擺著一桶玩具,一本書,和一封信。

信裡咕咕媽說了,這是咕咕堅持要送給荳荳的生日禮物!而且是用咕咕之前回外公家,在外公家專心且辛苦得"嗯嗯"賺來的"嗯嗯基金",很大手筆(對咕咕來說,的確是很大一筆^^)很豪爽的買下了咕咕親自為荳荳挑了半小時的生日禮物......這是一個專門為學習成長階段的嬰兒設計的一桶積木...^^  總計,荳荳已經有3桶玩具啦~



后~~我好感動喔!幫荳荳激動的看了一次又一次的信,也幫荳荳開心的拆了她的禮物,在一邊的荳奶奶在拆的時候還一邊猜那是什麼玩具呢!荳奶奶說,她好像以前有買過類似的......
當禮物拆開的時候,荳荳顯得非常的有興趣而且富味興饒的研究半天,荳荳拔在一旁說出了與荳奶奶相符的,他腦袋裡少的可憐的童年記憶......

他說,他小的時候也有一桶,那時候不知道怎麼開,也不知道該怎麼玩~~好不容易把裡面的積木通通拿出來了,在一個個按照形狀的洞放進去之後,蓋子打不開,積木就再也拿不出來了,所以,他只能玩一次,每次都只能玩一次......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有印象吧~~我想

今天下午,荳荳開始動手"放積木",
剛剛好在之前,因為要訓練她自己收玩具,所以我之前已經持續教荳荳放積木到桶子裡一段時間了,所以,他對於這個新玩具的"上手性"很高^^...

這就是荳荳人生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咕咕搶得頭采!真是讓我這媽感到汗顏捏~~~

真是好窩心的一對母子~咕咕媽草莓白雪式的教育真是成功的不像話,咕咕呢?這哥哥當得真是令人感動^^  等待荳荳懂事了之後,后,要是芳心暗許,那可怎麼辦才好?固執魔羯的威力我可是領教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