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7
荳荳離國曆滿一歲的日子又往前邁進一步,而我呢?還是沒搞定我洶湧澎湃的情緒,不知怎麼的,深夜至此,坐在電腦前面長思枯竭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為了那荳拔公司微薄的生育補助,特地去了一趟區公所,帶著小紅荳。

結果,最近老是恍神恍神的我抱著荳荳走在前往公車站牌的路上,居然也能鋃嗆跌跤,膝蓋擦破了皮,手掌也有些許的擦傷,還好在懷裡的荳荳也是安然無恙,平安過關(上一次跌倒是在基隆,那次荳荳也是險中求平安,虛驚一場),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完成荳拔交代的任務。

荳荳即將要滿一歲了,心裡慌的不知道該怎麼籌辦"抓周"的儀式,問荳奶奶,她說:唉唷~~女孩子不用了啦!  .......這是不是代表,嘴上不說,其實兩老心裡還是希望有男孫呢?

無論如何,就算荳奶奶不幫忙,我想,我還是要自己準備一下,畢竟,荳荳一輩子只有這一次機會囉!雖不致於迷信篤信些什麼,但是總也是一種紀念與慶祝,對於我來說,這樣子的意義大一些^^...

上網查詢了一下子,嗄?要準備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很多東西都無處可循...難怪荳奶奶嫌麻煩,我看我得傷腦筋一會兒囉~~

明天,小荳荳的老爹就要飛回家了,老是透過電話聽著小荳荳「叭叭~」叫個不停的他,這下子總算是有機會親耳聽見了,但是,荳荳還記得把拔嗎?呵呵,這答案我蠻期待的。

也許是因為荳把拔要回家的關係,
我呢~~實在太煩惱以後有人跟我們母女倆兒搶床睡,所以現在睡不著覺吧!  本來希望因為這樣子,可以寫寫滿腔的情緒,讓荳荳以後知道為娘的我的心情,可是....唉!也許就像是迪布媽說的,每個媽在寶貝們滿週歲的時候,心裡的感觸都是很深的,

而我,這一回,向來擅長胡言亂語的人......簡直就是不知如何言語了,荳荳,你看你把馬麻弄成什麼樣子了~~

                                                                                                                                                2005-12-28 清晨3點半





2005-12-26  14:26寫:

今天是荳荳滿週歲,農曆的^^ 國曆的剩下沒幾天就到了! 

忍不住先上來寫這些,剩下的等我整理好滿心的激動;處理好一堆像山一樣的事情之後,再來細細品味... 品味"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複雜情緒... (我好像太誇張了點^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