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困難度>2005-12-30

荳荳拔在星期三晚上回到家,不知道怎麼過的日子,怎麼飛快的今天就已經到了12/31的凌晨,天!這就是"梭"的速度嗎?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我總會認為荳拔回家的時間裡,我總是特別的忙碌,其實應該是要沒什麼事情才對,荳荳會跟把拔玩,荳拔也會幫忙處理尿布洗澡的瑣事,

可是,后,我還是忙的沒有時間更新網誌,除非像現在,當兩個人都已經紛紛入睡,我才能偷偷爬起來,在這裡"洩憤"~呵呵...要是認真的要每天更新記錄的話,那我一定會變成國寶大貓熊...馬上列入保育級動物^^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本來計畫要去烏來泡湯,

結果會摸魚的荳拔+無時無刻想睡覺荳媽以及今天居然在沙發上睡覺的荳荳,耽誤了出發的時間,造成了註定要浪費那一張免費泡湯卷的命運了...因為期限就是2005/12/31


小紅荳的難睡是出了名的,平常除非媽媽全程陪睡,否則要她自己午睡的話,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在要不然就是要爺爺奶奶抱著趴在胸口才行!

今天下午,荳荳自己居然在沙發上睡了!而且,睡了一小時之久!@@......荳荳在沙發上醒來之後,我們看看時間,來回烏來台北的時間恐怕是不可能了,轉戰costco!

呵呵,二話不說,三人立即驅車前往那兒,享受很久沒有辦法在台北市找到的手扒雞的滋味,荳荳也是吃的挺開心的,雖然她滿嘴滿臉滿衣服上的雞肉屑與油漬絕對比她吃進去的多@@...
這段很可惜沒有辦法拍照,唉~~其實我還真是希望可以幫荳荳拍下他第一次吃手扒雞的模樣呢!

荳拔帶回來的新玩具桶,小紅荳第一天見到荳拔,因為有玩具的賄酪,所以荳荳很給面子,都沒有哭耶!
不過,倒是把把拔當成陌生人四的猛瞧...



咕咕送的形狀積木桶,這桶的大小剛好適合小荳荳自己拿著,因此,荳荳對它的"敬畏之心"顯得比較少,一下子就馬上熟稔了起來^^...

親愛的荳荳~
你的玩具以後要自己收好捏~~馬麻我可不希望天天幫你收拾善後唷!


<沒有我,你會不會死?>2005-12-31

當你愛上他,你就會失去自我。這句話用來形容小娟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小娟是一個很新潮派的女孩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為了現任的男友失去自尊、捨棄自我、拋棄事業甚至生命,總是會讓一旁的女性朋友破口大罵,簡直丟盡天下所有女人的臉...就是那種"沒有你,我會死"的那種人...

好吧~~~她不是重點,不想再為了她的"愚癡"浪費時間與墨水。(寫網誌不用墨水啦!@@...)

下面這段對話才是重點。

「你有認識像她這樣子的女孩子嗎?」

「沒有耶~~」

「學姊?」「沒有。」「學妹?」「沒有。」「同學還是朋友裡呢?」「都沒有~~」

「所以我完全沒有同理心...不能理解~~」

「喔~~那你的意思是說,如果有一天,你沒有了我,你也可以過的很好,不會死囉?」

「對啊!我想我可以。」

「..........」

稍後,「那我呢?你覺得我要是沒有了你,我會怎樣?」

「嗯~~我想你會過的不太好,但是不會死...」

「.........」

親愛的,
我承認當我沒有聽到你說"沒有我會死的"這種肉麻情話的時候,我心裡有點失望,哈哈  
心裡還有點蠻怨你真是不懂的情調,后,說點好聽的會死啊?真是的...

但是,後來想想,尤其是我現在寫網誌的時候更加確立了我的想法,我覺得,你的回答的真好,沒有了我,你也會過的好,過的幸福,你過的好表示荳荳也會過的好,這樣子,要是真的必須離開的時候,我的靈魂應該也會很安詳很無憂。

所以,我也要這麼對你,今年的最後一天,想讓你知道,我會為了你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