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似度>2006-01-02
今天在整理荳荳的相片,以及我和荳拔的相片的時候,發現了一些值得紀錄的,寫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在荳荳拔和我小時後的那個年代,照像是一件很昂貴的事情,所以我們的相片都很少,留下來的也僅存照片,通常底片早已不翼而飛,

所以現在一整理到古早的相片,有紀念價值的,我們就會嘗試用相片直接翻拍留存,儘管效果不像是用底片直接沖洗那般清晰,但是,也總比消失不見了的好。

所以,在整理相片的同時,就會有一些翻拍的進度同時進行,這樣子一來,加上荳荳在一邊兒"參與"的狀況下,通常整理的速度就會變慢很多。但是也沒有辦法可以加速了,也就只好天天維持龜速般的整理情勢啦!

這是小紅荳的把拔出生不知道多久的照片,荳奶奶說,大概有快要6個月了。


這是小紅荳剛剛剃光頭的照片,這個時候是荳荳滿月沒有多久...2005/02/14


就荳荳媽我的角度來看,后!超像....
PS:兩張圖片相同之處:那雙抱娃娃的手~~都是荳奶奶的手喔!

之前,我就曾經比較過我小時候和荳荳的照片
<小荳荳 VS 小荳荳媽>
很多人都說跟我很像耶...@@...

那荳荳是像我還是像荳荳拔捏?
呼呼~~
還有人說是像荳奶奶比較多^^...
哪一天等我整理到奶奶小時候的照片的時候,在來個老青幼三代比比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