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請你原諒媽媽的文字駑鈍鈍,因為媽媽已經好久沒有看書寫字了,過去喜歡文情並茂的抒情文,現在也因為你的忙碌,而改寫白話兼白痴的肥皂劇劇本了...

在你農曆滿週歲這一天,我們兩個只有待在家裡,那兒都沒有去,原本想要帶你去美麗華做小腳腳的模型,也因為天氣冷取消了。

奇妙的是,你的伯伯和奶奶也不約而同的都請假在家裡休息陪伴你,讓你起床後的臉上多了一分難得的驚喜...

今天,媽媽不想跟你說我是多麼辛苦的生下你養育你,因為那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記憶,

對於你來說,我相信愛我的你也不願意讓我如此深刻的痛,但是,我也必須說,就是因為那如此的痛也讓我們彼此如此的相愛。

恭喜妳,小寶貝!一歲了,儘管你仍然是如此的幼小,但在媽咪眼裡,你就像一個小巨人,漸漸站穩腳步,正在滿滿集氣的扛起屬於你的地球...


雖然你不是被期望著的產生,但是你絕對絕對是被期望著長大,把拔馬麻爺爺奶奶外婆阿姨舅舅叔叔伯伯,還有很多很多網路上的阿姨叔叔們,每個人都是這麼殷殷盼切著你...
希望妳那顆幼小敏感的心,可以感受到這麼多的愛,讓你無所畏懼、無所驚惶的走在屬於你的道路上。

親愛的寶貝女兒,馬麻太沉浸在"發現你長大"的喜悅裡面,所以連寫信給你都寫的"哩哩落落",等到你看的懂這封信的時候可不要嘲笑碼咪才好...

當馬麻看見你長到現在一歲的時候,除了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之外,馬麻我竟然已經開始幻想你第一次上學、第一次交朋友、第一次失戀、第一次結婚...ㄟ!結婚還有第二次啊~~呸呸呸~~~唉,瞧我的,腦袋真的打結的太嚴重了...

看見你的笑容,聽見你的笑聲,馬麻就算再累,也心甘情願。(圖解:愛美小荳微笑梳髮:馬麻~我有沒有漂亮?)







荳荳與荳荳專用小梳子  20051227
小紅荳的頭髮多的不像才12個月的孩子,往往讓路人甲誤認她已經2歲了...



荳荳os:馬麻~~~你拿給我這是什麼啦?每次都拿它在我的頭上弄來弄去...
馬麻os:這是你的小梳子啊!用來梳漂漂唷~~~



荳荳os:嗄?就是這個啊?
馬麻os:對啊~~來,荳荳,來梳漂亮~~...

一聽到"梳漂亮",荳荳就會把梳子放在頭髮上或腦袋後面喔!^o^...

小美人兒,果然你還是愛漂亮的唷!




                                                                                                                                                 20051226初稿
                                                                                                                                                 20051227潤稿
                                                                                                                                                 20051228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