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無名小站
儘管他真的出了很多的毗漏,老是被攻擊被大聲撻伐
但是基於習慣的養成與懶惰的天性
紅荳媽我始終就是窩在這兒不走
我就是希望,也許會有人願意好好經營,也許,ㄍ一ㄥ久了就是我的了^^

沒想到,自從賣給了雅虎之後,
愈來愈不穩定不說,
天天我一寫文章就進不來~
好不容易進來了,寫好了卻無法上傳
好不容易傳上去了,嚇~~還有字數限制,哇咧~~寫部落格字太多也不行喔?!>"<

好了,為此,我也就分成兩部分PO文。(童話創作的部分)

後來,我想要PO荳荳的影片上來
荳荳唱歌,背三字經,甚至剛剛出聲的哭聲我都好想放上來跟荳荳在美國的阿姨們分享,
檔案限制60MB~~
無法上傳,我只好去壓縮檔案,甚至切割影片,為此我還多學了很多影片編輯的軟體,
上傳的時候卻屢傳屢不上,
寫信去客服也杳無音訊。
這種服務還要一年一千元的費用,
繳的我實在火大!!
最近,繳錢的日子又到了。
很猶豫,實在是猶豫到了極點~~~

回想想這麼多事情,
寫個網誌記錄女兒的成長,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
於是,
開始一家又一家的BSP去申請,去試用,
然而,現在的BSP都有要收費,功能也不見得比無名小站齊全,
萬一繳了錢我還是不能用上手,不能上傳~
那又不能退費@@
真的會嘔死~~

所以我決定要搬家,
花了4000元/兩年的大錢申購了虛擬主機,
準備安裝我自己的部落格,
卯盡了全力,這次一定要搬成功!!

這幾天,我斷斷續續的,也還是也寫文章
~~嗚嗚~~只是都放不上來~
試了好幾次,有時候可以有時候不行,
上傳照片到是還可以,
索性,放照片吧~~
趁我的金卡會員還有效之前~~
^^

<荳荳騎小車車>

荳荳很愛騎車耶^^
不過是小車車就是了,
最近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幫他買一台腳踏車讓她練習著騎
一訪價,呼~一台都好貴唷~
還是在考慮一下^^





把拔也上場了~




每次看見她的笑容,心裡就會有一陣暖意,
就好像全世界都是美好有希望的,
這時候,我真的很願意很願意把全世界都買下來送給她
哈哈~
只有這時候喔!!



玩到都披頭散髮了,還是不肯罷休^^"



趁馬麻給的最後10分鐘趕快研究一下^^


等一下就要收玩具了咧^^~


嗯嗯~~
要開始收玩具了~
馬麻說要回家了,下次再玩~


我還是可以邊收邊玩一下啦!!呵呵~



好啦好啦~~馬麻妳不要催嘛~
我用走的就是了嘛!!
厚~~又要念我了啦!


玩具收起來了啦~~~



不給你拍照啦!



說不給你拍就不給你拍~~
誰叫你不讓我玩車車~
呵呵~
這小妮子還會跟我生氣了呢!!
脾氣大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