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電腦三腳貓
其實,對於要不要自己架設部落格,
我是猶豫了又猶豫,想了又想,
曾經一度進場之後馬上怯場收手,
這一回,
我不曉得哪裡來的勇氣與毅力,
就這麼一直"ㄌㄧㄠˊ"下去^^

f2blog是一個很好使用的軟體,
對寫網誌已經很熟練的我,
真的也不太難用,
上傳照片,影音,都沒有限制,
哈哈,這就是我要的,
從此往後,我可以上傳荳荳的影音檔了^^
從他出生的那一刻開始,她的哭聲就擄獲了我的心
就是連她尖叫哭鬧,我也都照錄不誤~
哈哈~
感覺自己真是有些戀女戀的太誇張了@@

話又說回來,
其實在無名小站,我也寫了三年多,
一直以來都把這裡當做自己的家,
就是連照片上我也都寫上網誌的網址
現在,我可要連照片編輯都一起修正了!

搬家的過程極為瑣碎,
從大分類到小分類
從貼上文字到重新上傳照片
我在這兒累積了將近1000多篇文章,近萬張的照片,
也得都要一一移過去,
想必搬家的時序可能會拖得很長,
我想,就算我天天搬家,也應該要拖個一兩個月吧@@

再加上新家我也都沒有裝潢好,
所以,
我還不打算公布網址,
最主要的原因是設置了subdomain,
而我現在也還沒有決定要公布哪一個網址提供給大家連結並且訂閱RSS

所以,儘管我都是在新家寫網誌,我還是會在這裡同步更新
等到我搬的差不多了,門面已經可以見人了,
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