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4>
烤完了比司吉,雖然吃起來是鬆軟好吃,但是因為沒有模型可以刻畫出外型,感覺我的比司吉好像是圓麵包喔~
加上荳荳不會說比司吉三個字,她都說這是圓麵包~~好吧~圓麵包就圓麵包吧^^~

莎莎那裡觀摩到了葡萄乾比司吉的作法,我想:荳荳也是超愛吃葡萄乾的,要是我把葡萄乾加進去,她肯定也是超愛^^
所以我用莎莎的食譜,綜合一下之前地那個版本~就來試試看婐的"小圓葡萄乾麵包"吧~


A中筋麵粉 400g  泡打粉 12g     小蘇打粉5g    鹽 5g     細砂糖15g     香草粉 20g
B冰奶油 50g
C牛奶 180g
D葡萄乾適量(先泡水)

好咧~~
就照先前的步驟做,
只是這一回,我把他捏成了小小的,圓圓的,真的讓它變成名符其實的小圓麵包啦!
呵呵


還沒有烤的模樣~~


這回,可以一次烤4個啦~ 因為我捏的比較小囉~^^


烤好囉~~


橫切面  ㄟ~~葡萄乾好像有點多~沒關係~反正荳荳愛吃^^


比照比司吉的吃法^^
~~呵呵~~荳荳在我來不及拍她的ㄧ眨間~就嗑完了她的小圓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