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2>高級魚缸廉售

對我個人而言,很多東西都是可以使用二手商品,因為要是尋或寶物歸山,物美價廉,是最棒的啦!呵呵~
這個魚缸是我的同學的姐姐的,
買的時候因為是三面一體成型,正宗來自日本的缸子,同時也一起買了上方的照射燈(有三個日光燈管),打氣幫浦,濾水器,
聽說,當時買進的價格要新台幣12000大洋呢!

當初同學的姐姐很想要養魚,後來卻因為怕麻煩而作罷~於是,這個很高級的魚缸實際是只使用了1個多月,養過水草和底沙而已,連隻魚兒也都沒有進駐過呢!
簡直就像是新的一樣!
不過,閒置在櫃子上面等待有緣人半年了,
承蒙看得起小妹我的小小網誌,代為PO上網來,先讓我的朋友們優先挑選~哈哈~


很漂亮的魚缸吧!
我可是很誠實的代賣家喔!我親自去看過魚缸,也親自量了尺寸,
實在是小妹家人口眾多空間有限,要不然啊!這等好康看在我這個最近養孔雀魚養成癮的人眼裡,早就被我撿回家啦!呵呵~~

魚缸的上方是個有三隻日光燈管的照射燈,白燈,照射光亮效果很棒!



裡面的兩個東西分別是空氣幫浦和濾水器,
我自己訪問過價錢,濾水器一個單買要200~300元不等,我問的還是小型的,這個中型的濾水器應該價錢更高。
通通隨缸附贈!



照明燈還可以上掀喔~更換燈管也很方便~^^


長寬高如圖所示~~

清倉價格:原價一半都不到喔!NTD 5000元~~
運費0元~因為限自取~台北市區~喜歡的有緣人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