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9>

除了正常的職業之外,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再多賺一點錢,
畢竟領死薪水的工作,實在是很難有多餘的收入,
永遠都是再重複性的「領薪→繳費→再領薪→再繳費」的循環中無法跳脫
要是公做努力的話,升官加薪之後,多領了一些錢之後,然後呢?再增加消費,再清繳出去更多一些的帳單。
我永遠無法逃脫這個「老鼠一生追著乳酪」的命運

要是我要兼職多賺一些錢,勢必要犧牲一些時間,一些和荳荳相處的時間,一些和荳荳小阿姨相處的時間,而這些時間一但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當我們錯失了,就一輩子沒有機會在重頭來過,這個遺憾,我再荳荳外婆身上看見;也在荳荳拔身上應證。
我不願意,極端不願。

有甚麼辦法可以多有一些收入又同時可以兼顧孩子的成長呢?
投資啊~~現在有很多基金都有很不錯的投資報酬率,
喔~是的,但是投資基金要先有本錢啊~要多餘的閒錢去買基金啊!不論是定期定額還是單筆投資,都是需要一筆錢,一筆多餘用不到的錢,是不?
啊~~現在我就是沒有多餘的錢嘛!

所以就變成有錢的人可以投資,可以理財,所以就愈來愈有錢;而像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投資的人,就永遠沒有可以翻身的餘地?事實上好像如此。所以除了節流之外,我是必一定要有所開源才行。

網拍,有人建議我。
是啊~現在的微型創業都是靠著網路商城起家的,這個商業的契機真是一個好的兼差方式。像是敏薰媽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她的網拍說實在的在我看來真的是很成功呢!
然而,問題出現了:

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批貨進貨,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挑貨進貨,
更沒有時間可以理貨拍照上傳,除了荳荳之外,我多餘的時間多是花在荳荳的小阿姨身上,她需要的陪伴絕對不會比小荳荳少,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也沒有能力架設拍賣網站,沒有硬體;沒有軟體,那該怎麼賣呢?好的商品從那兒來?知名度該怎麼闖出來?


我想要變成有錢人的夢想好像只有去買樂透這一條路了~
但是中樂透的機率低到比被雷劈到還低,尤其是在最近常常下雷雨的季節裡,我相信被雷劈還比較簡單@@

難道夢想就永遠只是夢想?


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網路商機:

我一定也是要向經營網拍一樣的認真經營這個,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午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通常都是政治人物才接的到,
(ㄚ就算是接到了也通常都是鍍上黃金外殼的大便)

您可能沒聽過iVIP,但是您一定聽過博客來網路商店統一購物便Shopping99葡萄王等知名廠商;
iVIP就是結合二十多家知名廠商的網際商務聯盟!
我們iVIP夥伴的工作就是幫廠商及其商品做宣傳,或是幫廠商製造忠實的消費者群,
每一筆透過我們製造的訂單,廠商都會把部份的利潤回饋給我們iVIP夥伴哦

iVIP不是在銷售產品,不是網路開店!
因為處理訂單、收錢、出貨以及售後服務都是廠商的工作。
我們iVIP是在幫廠商及商品打廣告!
只要消費者從帶有我們iVIP授權碼的網頁向廠商下訂單,我們就會有相當於廣告費的收入哦



別人消費我也可以獲利哦~~~呵呵!

加盟iVIP3920元,線上刷卡、ATM轉帳或超商繳費立即開通你的平台使用權。加入iVIP以後我們沒有叫你要買東西,我們是要你幫廠商打廣告來賺廣告費!

iVIP和網路開店、網路拍賣有何不同呢?

 NewLife團隊強力資源與優勢

我要免費加入試用! 

歡迎你和我聊聊之後在加盟哦!
MSN: agar0929@hotmail.com 

找不到我, 也可以找我的優秀夥伴談看看哦
優秀夥伴→靖維,她是我師父喔~
靖維的MSN: nasklion@hotmail.com 







我覺得,我們像是散佈在每個小角落的廣告AE,用自己的創意與方式來經營這個事業,只要你願意努力經營,就會看見成效,
網路購物是未來的必定趨勢,若是我們可以早一點加入這個團隊,自己的努力加上善用時間的魔法,投資理財的本錢肯定就會員源而來啦!

我希望,這會是我另一個收入的來源,帶領我進駐"有錢人"的世界~~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