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有時候我覺得好悶哪!!
不知不覺竟然開始想要抱怨這裡抱怨那裡的...
原來婚姻生活真的會讓人變成碎碎唸的"雜唸"女人...

有一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會覺得自己就像是快要溺斃的垂死之人

我想披散著長髮不綁,讓它自然流瀉在肩膀;現在不得不剪短綁起來...
我想獨坐讀書,現在書只放在書櫥裡望之興嘆...
我想提筆練書法,現在連磨墨的耐性都沒有...
我想上健身房跳舞游泳,現在只有在家舉啞鈴...
我想補習進修,現在看著簡章只能搖頭放棄...
我想要溫良賢淑,現在卻大肆抱怨以逞其怨念、一吐為快...

這些,會不會也是我已經失去耐性面對小紅荳的藉口呢?
結論就是我真不是一個有耐心有毅力的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