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巧>

我很少這麼早起床,自從生了小紅荳之後,每每跟她"打仗"總是讓我筋疲力竭,睡覺都來不及了,這個時間根本爬不起來運動。

清晨六點半,台北市的太陽大的耀眼極了。
沒有上班的我總是沒有緣分見到它。

昨晚,腰痛的令我無法入睡,強撐著哄騙小紅荳睡覺,還是要抱她搖啊~搖啊~待她熟睡之後,儘管疲倦至極,還是無法入睡...
於是很早就起來做做瑜珈,舒展筋骨,很不舒服的感覺依然存在...

剛剛登入了無名小站,巧的看到了這一幕...

好巧喔~~
剛剛讓我碰到7777人次耶^^
看來今天應該是很幸運的一天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