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06>
荳荳滿一歲七個月的這一天,
剛剛好是星期天。

我跟荳荳拔都休假,邀請了荳荳的乾媽,和奶媽(徐媽媽)一起入鏡。
不料,徐媽媽的公公日前突然過世,不方便配合我們的行程,只好作罷。沒關係,黑嘿,還有兩歲的寫真集咧^^
在我的我打算裡,一年一本;一歲一本。當紀念,也是興趣,當作我送荳荳的生日禮之ㄧ囉^^

奶奶爺爺都不願意入鏡,於是開拍的時候,只有荳拔和我加上荳荳乾媽三人而已,省略了制式化的"全家福",我們捨棄了"排排坐"的拍照方式,採取自然入景。

這樣子的取景,最重要的就是攝影師了。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愛這次的攝影師拍攝的風格,也很誠實的跟婚紗業者明說,我一點也不想加挑,當然這樣子的服務就會比較差啦~~服務小姐的臉有一些僵硬,但是,沒法子,攝影師鏡頭底下的荳荳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子,甚至有一些鏡頭,荳荳拔說我們自己就可以拍的出來呃~~~那要攝影師幹麻?

老實說,我覺得這回拍貴了,服務品質+攝影取景都不是讓我很滿意,唯一比較滿意的是相本,至少也是知名婚紗業者,弄出來的相本品質與質感都很讚,總算8000元也是花的有些價值了。
ㄟ...是滴~~荳荳的寫真,花了8千大洋,整體來說,貴!而且是越想越貴@@......但是翻閱起來還是挺賞心悅目的....

照片只有20張,因為沒有加挑,所以總共拍了717張的照片,被我刪了6百多張,在服務小姐說我辣手狠心的嘴哩,我毅然決然的一張都不多選,不是我捨不得一張800的天價,實在是我不愛這次的拍攝結果。
唉....本來拍攝過程中,攝影助理的搞笑與逗弄,加上卯足全勁逗荳荳的我和荳荳拔,出動了荳荳所有愛玩的愛吃的玩具和道具,巧克力都破例讓她品嘗了呢!...ㄟ...結果實在讓我...失望嗎?好吧,有一點,說好聽的叫做失落,誠實一點叫做破滅...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可是,連完全不懂攝影的荳荳拔都會嫌東嫌西的照片,應該也是刪的理所當然吧~~~

相本在8/17(四)晚上被取件回家,尾款兩千元付清之後,婚紗業者再也沒有任何的服務電話。However,我嫌他們嫌的要命,也算是可以理解的啦!
那一天我不在台北,帶著20孩子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參加救國團的夏令露營活動,透過電話,荳荳拔的第一句話:荳荳的頭好大喔^^...
想像的輪廓在我的腦海裡...慢慢浮現...

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身心疲憊的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翻出荳荳的新出爐的寫真....
映入眼簾的是...


親愛的女兒:你好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