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星期一的小麻煩回到家裡
結束麻煩託人照顧四處流浪的的生活

自從麻煩爸到日本去工作之後,因為荳荳的來臨,麻煩媽幾乎是沒有辦法有多餘的心力照顧牠

只好託給朋友幫忙照顧,也許是麻煩想媽媽,也許是麻煩想家...所以看牠一天比一天消瘦,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這一次終於下定決心,把小麻煩帶回家裡,雖然跟小荳荳一起生活不是很好的選擇,但是紅荳媽是媽,麻煩媽也是媽咧~

我會盡量避免過敏的情形發生,同時也希望可以自己照顧小麻煩,為牠顧及一點生活品質,雖然為了荳荳我必須把小麻煩關在籠子裡,但是小麻煩看的到我可以跟我撒撒嬌,應該會比四處流浪託人照顧的生活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