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店太遠了
要常常帶著小朋友回去照顧她對我來說吃力了點
所以就決定先讓小麻煩住進御貓園裡一陣子
先回家爭取兩老同意之後再接小麻煩回家裡住
這樣子就不必兩頭跑
只需要偶而回去清掃用來擺放書籍的房子
(其實都是我婚前的寶貝呢!)

數一數 飛快的兩個星期過了
小麻煩慢慢能夠是適應那裡的生活
但是些許是寂寞吧~
小麻煩看到我
居然哭哭的對我哀嚎
似乎在告訴我:媽咪快帶我回家!
聽了 心好酸啊!

牙一咬 決定耗下鉅資買個大籠子
決定在兩天就帶小麻煩你回家!

從此 振作振作!
紅荳媽 麻煩媽 毬毬媽 三位一體開始忙碌的動物園生涯!


補上一張小麻煩的相片
時間應該是一年前拍的
那時候小麻煩很黏大壞人
因為大壞人喜歡"整治"小麻煩~
你說 是不是"主人不壞 貓兒不愛"呢?
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