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麻煩,是我養最久的ㄧ個寵物了。
很喜歡牠,因為牠很愛跟人撒嬌,也會跟荳荳撒嬌,荳荳也因為小麻煩的關係,不會對動物的體毛過敏^^...
荳荳小阿姨回國後,本來會因為貓毛過敏的眼睛,漸漸也因為習慣了牠克服了她的過敏。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帶著她唸書,陪我度過無數個單身獨居的日子。
現在,我必須狠下心幫牠找個更幸福的家。
因為我覺得牠好可憐喔~~現在居住在婆家的我們,麻煩的活動空間只剩下前陽台而已了,以前,我都是讓她在整間房子裡自由活動呢!

於是,我準備在http://taipei.kijiji.com.tw/這裡免費張貼廣告,尋找愛貓人士。
也算是幫小麻煩找個"中途之家"吧!^O^...

以下是張貼廣告的內容
----------------------------分頁線-------------------------


我從牠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牠了,很乖,很愛撒嬌。
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會乖乖趴在沙發上或是它的窩裡面。
目前四歲,是個很紳士的先生喔!已經結紮,個性很溫和,地域性很強。適合與小貓咪同住。不喜出門,喜歡呆在家裡,有注射動物晶片,需要一起到獸醫院更改飼主資料。

以公貓來說,他的身材並不太大,短毛,尾巴也是不太長,有可能有混種到日本短毛虎斑貓的品種。

我們很愛牠,以前飼養牠的時候都讓她在房子裡自由活動,但是因為結婚後公婆不喜歡貓咪,現住在家裡很可憐,都被關在陽台。所以希望幫牠另外找個溫暖充滿愛的家!

將來若是我們搬出來自己住的時候,也會歡迎牠再回到我們身邊,但是並不強求新的飼主一定要割愛。

在此尋找愛貓人士,並希望結交為友,我們希望以後也可以在去探望牠。


聯絡電話:0915355339 劉小姐
連絡信箱: nasa0929@yaho.com.tw
留言部落格:www.wretch.cc/blog/nasa0929

無誠勿試,謝絕寵物店

picture:



blackjack
black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