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份月,是真的要準備搬家了。

很不喜歡搬家,花錢耗時間費體力~我小的時候就是不停的搬家,很不開心的童年回憶。 

雖然我們的租約是到年底,但是年底接近年關,我很擔心忙碌的我會沒有時間整理搬家這種瑣碎的事情,

到時候時間緊迫,我可能就瘋掉了。

所以我現在就開始整理,也希望、期許自己可以在十月底的時候完成搬家,把屋子還給房東先生,好讓他賣給有緣的有錢人。


可是,好難啊!


  有隻剛剛脫離四角獸行列,剛進化成功的小頑皮鬼,到處探詢新世界的他,讓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整理東西。

每一個週末六日都有活動、樂樂媽媽他們家也買新房子、要搬家。     我六日有時候還要支援他們帶樂樂...(@@九月份就是這樣...一口氣操兩個星期,快死了,真的。)

十月,今天早上樂媽還問我,這個星期六可以幫忙他帶樂樂寶貝嗎?因為他要整理新家...我好想拒絕啊!!

看看我的行事曆,10/20 10/21這一個週末,我要帶荳芽參加星宿海童軍團的全團大露營,肯定是完全無法工作了,10/27荳荳學校要辦體育運動表演會~表演完肯定就累垮了!

那麼,我得在這10月的前兩個星期就把教室裡的教具、餐具、書本、以及哩哩摳摳的雜物整理出清、打包完成。

所以我也得學會說不,才行。

 

今天是星期二,荳荳妍妍讀整天,下午四點下課。

我可以好好整理了嗎?

我得拜託小樂今天乖一點,乖乖睡、好好睡,讓我可以整理東西...

搬家有個好處,我可以丟掉很多平常捨不得丟的東西,還可以用的,就捐給孤兒院,不堪使用的,也就豪氣萬千的丟掉!

我承認我很念舊;超極。該丟則當丟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難、一大點......我真的有當拾荒老人的實力啊!^^"

要讓家裡變的跟蘋果設計一樣:簡單、乾淨、俐落 ,我的收納功夫還真的是要好好鍛鍊鍛鍊才是...

 open_img('http://www.deborahliu.idv.tw/blog/attachments/201210/2882899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