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申請這裡很久了。
從吳名小站要賣給雅虎的時候,要出走無名的時候,就申請了。
當時,搬了家,但是卻因為圖片檔案破圖的關係,一直無法處理,後來無名小站因為我的VIP過期之後無法編輯/新增照片,連下載照片重PO都不行,
當時的搬來的文章,我就全都刪掉了。

一直沒有用這裡,是因為我架設了一個blog,在我自己的空間裡,用f2blog架設了一個
好一陣子,我的確是很如魚得水。
這一陣子一晃眼,就是四五年的時間過去了。

遺憾的是f2blog已經停止開發很久了,之前嘗試著藥轉換系統,卻一直摸不著頭緒,失敗了很多次,還是找不到正確答案。
只好一直一直繼續用下去,然後拼命的刪除被機器人盯上的垃圾引用。

好想要搬家,或是換系統。

前兩天,寫信問了這裡的服務人員,
她們很冷酷的回答我:我們不支援f2blog搬家。 申請VIP也不行? 是的,不行。
於是,我也很冷酷的刪掉我所有在裡這裡的文章記錄。
至於下一步該怎麼走,我看我得請教專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