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有了團購書籍的經驗之後,
我就很喜歡這種又便宜又可以買到好書的方式!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那書值得收藏~可以讓人一再的瀏覽~~

上次在美少女辛西雅的號招下,我買了那套動物叢書之後,
很明顯的就可以看見荳荳喜歡動物的天性被引發,
而看見荳荳拔廿故事書給荳荳廳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這書的價錢真是無價!!

這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一個人好好,又長的很帥的書商,聊天聊著,就從他那兒挖到好康嚕~~
所以~~
這是我最近買的一套叢書,以很便宜的價錢購得唷。(限量10套而已喔~扣掉我自己一套,就剩下9套啦~~)
聽說一套的原價是11,800元,而他給我的價錢是2500元唷~很划算吧!!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喜歡的朋友,趕快跟我說~留言給我唷!!
書錢我不經手喔!!~貨到付款(現金價喔!),書會由宅配送達府上或是指定地點呢!很方便吧(免運費唷!)
目前已經有預定的朋友了(1個)~不過尚未確定~所以仍舊算是開放的名額,一共九套而已。

下面是書的介紹:

孩子的第一套品德教育文庫  (有連結到官方網頁)

1  全套15個品德故事,分別選自中、日、法、德、西、意、英、比等七個國家的圖畫故事作品。不同背景的故事、風格各異的圖繪,孩子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開闊了藝術欣賞的眼界。

2  生活化、趣味化的英文故事圖畫書,搭配聲調清晰優美的朗讀CD,孩子自然融入閱讀情境,不只培養優質的英語聽力,也學會典雅的英語表達方法。

3  每冊書末有「What the story tell us…」,引導孩子在閱讀故事後以英文思索、探討故事主角的想法。

雖然是英文版的,但是有附上中文版的親子導讀手冊一本。
我是一個不著急荳荳學英語的媽咪,我也一直很排斥讓荳荳現在接觸英語,不過荳荳可能因為我的關係很喜歡聽英文歌曲,我倒是不在我的意料之內,但是也很樂見其成,想想我當初有學英語的動機就是為了要唱英文歌^^"
我喜歡這套書的原因是:它是繪本~

這套繪本用色非常的鮮豔美麗,
在兒童心理學家的監督下,兒童繪本的用色予繪畫的筆觸,似乎都帶著魔法,吸引著荳荳與我的眼光予注意力!! 哈哈~~其實媽媽自己也很愛看!



這裡有對引進這套書籍的公司的簡單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台灣英文雜誌社   ←專門引進很貴的繪本的一家公司 但是品質都很優喔!!

一九四六年陳國政先生創立了台灣英文雜誌社(簡稱FMP),首先引進TIME、LIFE、讀者文摘等國際知名雜誌,其後陸續成立了發行直銷、郵購、電話銷售等銷售組織。其中尤以一九七三年設立的圖書直銷系統,發展規模最大,目前在全省設有五十多個營業據點,並有近七百位受過專業訓練的營業代表,為讀者推介時代生活叢書、時代華納圖書,以及FMP出版的各類兒童圖書。

從引進國外資訊、滿足國人閱讀需求,到開發多元行銷管道、普及良書,五十年來,FMP始終本著「重視消費者權益和服務品質,重視職業道德和社會責任」的一貫理念,做出版社和讀者的橋樑,不斷發掘、創造對讀者有益的出版品,並提供更方便、滿意的服務。 


這是我今天帶回家的套書,從外香到裡面的照片。
側面1


側面2


上面









 內頁~^^

水彩的筆觸,精美的印刷
看起來一點都不刺眼唷~

今天晚上就挑了ㄧ本跟荳荳說故事,今天晚上,荳荳學到了 "毛毛蟲" 和"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