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喝茶。
為了找個小茶盤,我曾經找到鶯歌去。
仍舊是沒有滿意的。

喜歡喝茶的習慣是小時候養成的。
跟荳荳拔結婚之後這個嗜好就被中斷了。
因為家裡沒有習慣在飯後喝茶。

所以我都會在公司泡茶喝。
但是在這泡茶需要迷你的茶具,我的辦公桌上被我堆了很多娃娃和魚缸,
所以茶盤與茶具不能太占體積囉~

尋尋覓覓之下,遇上了一個好朋友,發現她也愛喝茶。
她是荳荳拔的紅粉知己~嘻嘻~當然,現在被我收歸己用啦!



這就是她送給我的愛心茶盤~
小的,好用極了~又很漂亮~
這本來是她自己用的,後來割愛給我嚕~

PS:那個咖啡色的杯子是我們今年去鶯歌遊玩的時候一起訂的陶瓷對杯,上面寫有我的名字唷!還有內杯可以泡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