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

說起來覺得很奇怪,但是印象中,我們家從來沒有因為母親節買過蛋糕耶!
小時候對於蛋糕的印象都是藤留在生日的時候。
不知道甚麼時候,母親節也變成要吃蛋糕了?

上個星期天,媽媽從南部上來上課。
她上來上課進修已經好一段時日了,下課之後,總是會約小妹或是我們兩個一起出去走走,散散步聊聊天之類的
通常,我都會讓小妹單獨去。小妹現在很喜歡這段時間,畢竟還是小孩子仍舊是需要媽媽的,做姐姐的無論如何也不能取代媽媽的。

因為下個星期日母親節,媽媽停課一次,所以我們就提早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這是小妹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最大的和最小的女兒和小孫女三個人一起陪媽媽過一個愉快的星日下午。

我特別找了一個沒有奶油,沒有巧克力的水果蛋糕,內層夾的是荳荳和我;小妹和媽媽都愛吃的紅豆泥,和布丁。
沒有花俏的外表,也沒有漂亮的裝飾,老實說,還有點"ㄙㄨㄥˊ"耶~
但是,這是熱量最低,最健康也最沒有身體負擔的蛋糕了。



這天的下午天氣好好喔!拿了蛋糕之後,我們前往芝山岩河堤的河濱公園享用,
沒有點蠟燭,也沒有唱歌,矯情的花言和煽情的巧語,我和妹妹都沒有說。
我跟小妹都各坐了一張卡片送給媽媽。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這是我媽媽,我妹妹和我女兒。

我的卡片上寫了一小小段話給媽媽:

「卡片的封面照片有我的女兒和你的女兒,兩個女兒一起給您雙倍的祝福...」

享受蛋糕的時刻是荳荳最開心的時候了,不過因為我要餵她,所以沒有照面可以看^^"

看看荳荳的新造型吧^^
呵呵~~
最近天氣好熱喔~我都會把荳荳的頭髮挽起來,
不知怎麼地,就覺得這樣子很可愛~



這是吃蛋糕的時候唯一的照片了,荳荳在看甚麼呢?



看小阿姨玩呼拉圈~
呵呵~~荳荳有可能只有用看的嗎?嘿嘿~~當然不可能!!



我說荳荳啊~
那個呼拉圈都比你高耶@@
呵呵~~
我媽媽說~要去買個小的給她玩~  厚~小時後就都不買給我玩;現在買給荳荳玩>"<

我最喜歡這張!
小小的身體,大大的圈圈,
小小的臉龐,大大的笑容。


<車禍>
同樣是這一天,晚上,送媽媽回家的時候,荳荳爺爺的愛車被偷親了兩口@@"
還好我有隨身帶相機的習慣,
馬上下車拍照存證!
中間那台黑車車的主人還拜託我幫他拍咧~哈哈~




大車車很用力的親了黑車車,黑車車也很用力的親了荳荳爺爺的愛車。
還好,荳荳在睡覺,就算是被撞了,她還是在睡~^^ 哈哈哈~






不過,還好,是大車車的錯,他從最外側車道直接"ㄌㄨ"近來最內側車道,
完全無視於其他的人,
雖然他的車子一點兒傷痕都沒有~但是他必須賠償我跟黑車車的主人,就是把車子修到好囉~
於是車禍的隔天,我就帶著荳荳爺爺的小老婆回娘家啦!讓娘家的爸爸媽媽們好好"秀秀"她~



呵呵,這下子荳荳的爺爺心裡就舒坦多了。
不然啊~連我打電腦寫網誌不理荳荳他都會也有意見@@"
但是,其實換成是我也會很不爽啦~
尤其是知道我的個性的人,我可是那種很寶貝車子的那種"奇怪的女人"。

2007 05 06這天,荳荳剛滿兩歲四個月。
可愛的她因為叫警察伯伯是「警察哥哥」,所以幫媽媽省下了一張罰單!!!
嘿嘿~~
(因為我忘了帶行照出門啦>"<本來想說要挨罰了說....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