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圖>    <----------我把pixnet當作無名的被用網誌^^",這是我之前幾天在那兒的牢騷>"<...呵呵
怎麼辦?
我從無名小站班過來的文章裡,
所有的圖片通通變成破圖了>"< 
嗚嗚嗚嗚~~ 人家我不要啦>"<~~

 這樣子根本不能看啊!!!....

上次就是因為這樣子,我搬了一次家之後,
又通通把它刪掉,
白白浪費一個月的VIP試用說~~
結果,現在還是一樣!好像沒有找出改善的方法,
嗚嗚~~~
我該怎麼辦呢?
將近一千張的圖片,
總不會要我一張一張的班加班過來吧@@...
好像放棄比較容易一點><


<無名掛掉>
昨天開始,無名小站無預警的又掛掉維修~~~
也許它有預警吧~~預警在首頁,在那個沒有人會去看的首頁>"<
哼哼~~
一點都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說掛就掛,說停就停,一停就是三天!
叫我怎麼寫日記嘛~~
而且,其中有一天還是情人節~~
哇靠~~~~
真想狂罵一頓那些工程師,
還好我當初找工作的時候沒有進去無名小站公司
我有去應徵喔!!!!
只是因為薪資問題談不攏所以沒有達成協議,
當時還覺得有點可惜咧~~
現在,呼~~好理家在咧~~^O^"








原文出處: 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