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很愛很愛很愛吃蕃薯呢^^
我記得,
小時候還在農田里"控窯"...
秋收後的農田哩,
都是曬乾的稻草堆,
記的當時年紀小,也不懂得農家莊稼人的辛苦,
把人家堆好的稻草堆當滑梯溜;
在整好的農地上挖洞,藏東藏西,大玩尋寶遊戲;
跑來跑去的瘋孩子肚子餓了,
也就"就地取材",自己覓食填肚子。
挖取別人種植的蕃薯,還都挑大的肥的紅的咧!
那吃著燙嘴的烤蕃薯的滋味~~
嘖嘖!到現在我都當媽了~~~
還是百般的回味無窮^O^...

今天我看到了烤蕃薯的另類方法^^
哈哈~~簡直就叫我捧腹大笑,拍案叫絕哪^^








讚唷~~都市另類"控窯"法^^
建議運匠申請專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