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毬毬的託育>

以前還沒有生小紅荳之前,荳荳媽是有名的"蛇蠍女"~~^^

毬毬就是一個很棒的證明唷^^

我很喜歡養寵物,從小到大什麼寵物都養過,舉凡能養的不能養的我通通養了
狗貓雞鴨已經不能滿足我,於是魔掌伸向爬蟲與兩棲...青蛙烏龜蛇類,不過我不會養蜥蜴,因為那太麻煩也太困難了。
也因為實驗的關係
荳媽成了鐵石心腸的殺手,老鼠 青蛙 已經是慘死無數(←我都有給牠們念經超渡,請牠們體諒^^)
至於養死的寵物.....
總是讓我傷心萬分~~我想我身後一定跟著很多動物靈~~

又牽拖了一大堆,回歸正題,

自從荳荳出生之後,荳把拔又不在家,因為荳荳媽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常常跑寵物店買老鼠給毬毬吃,所以荳荳媽決定拜託朋友幫忙照顧毬毬。毬毬是一隻還沒有長大的蟒蛇寶寶,正確來說是球蟒。目前只有一歲多一點,還在牠的成長階段。

於是...
毬毬於七月底展開了新生活...
下面這一篇文....就是毬毬新生活的悲歌(?)


文章名稱:一條蛇的悲劇   

一條蛇的悲劇...怎麼說...我想這條應該就是紅荳媽媽的那一條吧...

姑且算是...大魔王殘害的動物太多了...
那天晚上吃火鍋...有人開始抱怨老是餵蛇吃老鼠真麻煩...
當時也沒注意到啥...

總之我和熊媽聽到今天有蛇吞老鼠的節目想都沒想就跟了去
死掉的小老鼠用溫水隔水加熱後...這裡都正常

突然見到大魔王手中突然冒出今天晚上的五花肉(居然還用乾淨袋子裝,預謀犯案...)
於是...小蛇今天的晚餐就成了五花肉包小老鼠
就像平常在燒烤店看到的培根包蔥段一樣...
而這條倒了大楣的蛇勒...吐著蛇信
我想如果蛇有表情...我想他的頭上會出現問號吧...(蛇:這是啥鬼...)

搞了半天,不吃就是不吃...人看膩了,手也痠了,餓了好一陣子的蛇就是不吃
只好把老鼠從五花肉中解脫,只見蛇咕嚕一下就開始吞...
就在蛇的下巴打開到最最極限,整隻老鼠沒入口中時...
說時遲那時快,大魔王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五花肉放進蛇的口中(蛇:唉啊我的媽...)
於是,在百般委屈下,我想它真的是所謂的混著血淚往嘴裡吞,含淚跳恰恰...
(大魔王幫忙自白:喔...這隻老鼠那ㄟ加大隻,還這麼長)
(蛇:我哩勒...#$@^%$)

反正最後它還是把那條長長的五花肉吞掉了...
然後躲回它的小屋子生氣去...死都不出來...
不過...放心...那條蛇現在還活著...至少我有聽說它後來好像又吞了一條五花肉...
ㄟ...這算是好消息嗎...我不知道...重點是,那條蛇以後總算是可以吃的飽飽的...
其實也是件好事啦...

對於本文的文章回應(一)

喔~~賣尬!!
我~~真是無言以對!!
不過~其實高興毬毬還活著^^
而且慢慢"轉性"啦^^
(之前他連死掉的老鼠都不吃耶>"<害我都要去買新鮮的回來...)

請問一下
我可以引用本文到我的blog上去嗎?
我想毬毬的老爸一定會狂笑不已^^

還在強烈震驚ing的紅荳媽@@...

對於本文的文章回應(二)

ok啊...歡迎紅荳媽拿去用...
不過萬一我被大魔王追殺或是宰掉時...要記得來救我阿...

alinkarose 於 October 10, 2005 02:09 PM 回應

└這是本篇文章的作者^^謝謝你留下的精采紀錄耶^^


對於本文的文章回應(三) 

這是訓練!風平浪靜的海浪要如何造就厲害的水手呢?
所以要練習吃死老鼠,要練習吃五花肉,
現在練習......(不敢講..還在觀察中..)
不過五花肉大概不會吃了..
每次要餵毬毬就把頭藏到身體後方..
就如同球莽在自保的時候縮成球狀..
沒錯!他的確是在自保..
唉,一點都不了解我的苦心啊..
這麼挑食要怎麼才會均衡營養呢?

changinger 於 October 10, 2005 09:58 PM 回應 |

└樓上這個就是荳荳媽託育的朋友~~俗稱"大魔王"~~嘻^^

荳荳媽只能說:毬毬~~你辛苦了~還有~~哇!!你進步了咧^^哈哈哈哈哈(狂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