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身邊多了 一顆小紅荳
我的動物園裡的其他成員簡直就是個個變成小可憐兒~~

一個大壞人已經野放到倭寇國去了~不管他...
小麻煩被迫接受陌生阿姨的照顧~~
毬毬雖然還是由我親自照顧~
但是也被我冷落了...
今天毬毬竟然上演離家出走以示抗議!!

今天下午我跟小紅荳洗玩香噴噴的蒸汽浴之後~
我發現突然間毬毬不見了!!
我連她什麼時候離開的我都不知道!!
一驚之下非同小可~
今天氣象局說下午或是晚上要變天了~要是毬毬屆時還是找不回來~
她肯定會被冷死~~
但是任憑怎麼著急的我聲聲呼喚~
就是不見她的芳蹤~
當然她也不會像小麻煩一樣"喵~喵~"的跟我抗議~ 所以就只好採取這麼激烈的手段??!! 哎唷~~ 養兒育女不容易唷~~ 兒:小麻煩 女:小紅荳和毬毬 兩個千金~
我翻遍了所有的陰暗及溫暖處~
床下 電毯 棉被 枕頭 洗衣籃 衣櫃 電腦
就是沒看到她~

小紅荳躺在床上疑惑的看者我
怎麼白天平常睡眼惺忪的我
今天這麼有精神~
居然拿著掃把和手電筒在打掃房間??
天知道我也不願意咧~~

怎麼辦咧~
急的我只差沒有報警失蹤人口了~
唉~~我猜警察會說我是神經病吧~

當我五神紛飛六神無主的時候
我發現了書櫃下方的門有一個小小的細縫...
但是這裡離毬毬的家很遠耶~
路途中有溫暖的電腦棉被也還有洗衣籃可以藏...
真的會躲在這兒嗎?
不起眼~
但是很可疑...

我移開了放置在前面的重重障礙
打開了書櫃~
沒有~
滿心失望~看到裡面的東西有點亂~
心想好吧~反正都打開了~就順手整理一下吧~~
著手整理的同時
看到了毬毬!!
她躲在"爬蟲專用松木屑"下面~
好你個毬毬~嗅覺真靈~
(她一直都很喜歡這松木屑的味道~聞起來很像是檜木屑的芬多精)
瞧她縮成一顆球~
冷冰冰的身體放在我的手掌心~
3/14才剛退了皮~花紋鮮豔美麗~
(冬天還可以蛻皮~厲害吧!!^__^)
就四處趴趴走~
哼~哼...
害我擔心半天!

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現在她回到她溫暖的窩~ 伸展開她的身軀~ 知道我給她一個溫暖的家了吧~ 還不聲不響給我離家出走?!真是不知好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