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w Slideshow


批也斯一下:
這次大家都有送禮物給荳荳,搬回家的時候,說實在的有點辛苦^^" 讓大家破費了,來年請大家不要買禮物送荳荳喔~~
荳荳啥都不缺^^
唯一有缺的是她的爹娘缺錢而已^O^...

荳荳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磁粉寫字版,現在荳荳天天都拿著它塗鴉^^ 還收到了一套很溫暖可愛的白色帽子圍巾組,剛剛好派上用場! 一件桃紅色很芭比的斗篷,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自動換色的小熊夜燈,...最重的禮物應該是乾媽送的金色hellokitty了......

后后后~~那個乾媽,我抱怨一下,我去年的生日禮物咧? >"< 聽說我們從國小就認識了后!我一點都不介意收到"金色的"東西當禮物啊~~^^

謝謝大家愛我的女兒,愛她就等於愛我,所以,謝謝你愛我^^~ 嘻嘻~
還有,祝大家2007年 豬事大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