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荳荳媽撰寫的時間算~嚴格來說,應該算是第三天嚕~

好像每一個孩子都是會這般折磨爹地和媽咪似的,個個兒都得來上這麼一個高燒不退的紀錄...

看完童童媽(wfchen)高燒忍者以及小猴媽小猴兒的玫瑰疹紀錄,心裡有個譜兒之後,似乎也能夠比較鎮定的面對荳荳不明原因的發燒了。

倒是荳荳爺爺擔心的很,一會兒阻止荳荳媽不要幫荳荳洗溫水澡,說是發燒身體會冷,洗澡會更冷...可是,荳荳當時已經飆到40.2度咧~~~>"<

一會兒不讓荳荳媽去藥房買塞劑回家放冰箱"優密"(台語發音,中文因為現在腦袋不清楚不知道該怎麼翻譯),堅持要荳荳媽打電話先去先前看診的廖醫師那兒詢問...

跟荳荳爺爺成正比的是荳荳奶奶,超級樂天派的她到是看荳荳可憐的說了幾句:口憐喔~口憐ㄟ...仍然還是忙碌的執勤著(義工);回到家裡問幾句:好點沒呀?今天怎麼樣啊~~就又出門忙碌企了^^

荳荳爸也是破天荒的會"如時"上MSN報到,還會主動的咪荳荳媽~~唉唉~~女兒生病果然是不一樣~要是換成荳媽自己生病啊~~我看都等我病好了,他也只是一聲"喔~"就結束了~呵呵^^

很高興我當初純粹因為只是是上來紀錄荳荳的成長,而在這兒認識了很多網路上的媽媽高手,謝謝cynthiawfchen的留言與幫助,以及很多直接在MSN上call來關心的好朋友,雖然荳荳的高燒還沒有退,荳荳媽仍在抗戰中,但是有大家的關心與支持,~~嘿嘿~~我一定OK的啦!!^^  (不過說實在的唷~~真的是超累的>"< 時時刻刻都在昏昏沉沉中度過~~)

等荳荳的病完整的被荳媽懲除之後,荳荳媽在上來將荳荳的病例來個完整的病例報告^^,

目前就讓荳荳媽先用龍飛鳳舞(簡單說就是鬼畫符)的字簡單紀錄就好,嘿嘿~~我要保存多一點體力跟荳荳的病魔搏鬥咧~^^
OK~~先醬子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a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